关于更新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及进一步明确协议签订流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04 08:49: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和未来职业发展能力,大力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根据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精神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 -2025)》文件要求,参照《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管理办法》(校研究生〔2016〕4号)对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进行了修订,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签订流程进行了优化。

校内各培养单位与符合条件的合作单位达成研究生联合培养意向且能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内容执行的,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附件1)、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附件2)并附合作单位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将电子版报专业学位办进行内容初审。通过初审的可报送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签订所需文件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包括: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书(附件1)两份、合作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证书)两份和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附件2)四份。申报书中申报单位及合作单位意见须分别由校内培养单位负责人和合作单位法人代表填写、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协议书需合作单位法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专业学位办审核通过后报批。如申请签订重大合作协议、存在重大改革的合作协议须按合作协议签订流程(附件3)申请

联系人:杨老师、蔡老师      电话:67781597

邮箱:zyxwb@zzu.edu.cn

注: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中内容(除下划线部分)不得变动。附件1、附件2均A3纸双面打印后中缝装订。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