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梳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最新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8 10:01:56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掌握各单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最新建设情况,进一步做好郑州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和管理工作,总结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经验,现开展我校各单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信息的收集与梳理工作。


请校内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本单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工作进行梳理,并将基地建设情况总结上报,于1023日下午17:00前填写郑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统计表(表一)和郑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登记表(表二)并发送电子版至专业学位办公室。专业学位办邮箱:zyxwb@zzu.edu.cn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信息收集范围:1、已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且协议在有效期内,2、已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但超过协议期限,3、暂未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但实际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且近期将签订相关协议的。


联系人:专业学位办蔡老师

联系电话:67781597

二〇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