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名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09:32:21

 2019年同等学力申硕全国统考报名34日起开始,同等学力信息平台自34日起至325日开通申请功能,请尽快通知本单位要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同等学力信息平台提交报名并完成缴费工作。

时间安排:

1、 提交报名——考生在325日前在同等学历信息平台提交报名。

2、 审核——研究生院在31415日统一集中审核,316日——325日工作日内隔天审核、非工作日顺延。

3、 缴费——通过研究生院审核后,考生需在316日—331日之间完成缴费工作。

如果出现“您所在城市报名人数已满”的提示,申请人可选择河南省内的其它地市考点。申请人一般应在河南省内各考点参加考试,如因特殊情况,需申请在工作单位所在省份参加考试的,必须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审核通过。

具体信息详见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zzgs/xw/zxzx2/2844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