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9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学位人员参加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4 09:14:52

考试时间:201939日上午830--1130

考试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北核心教学楼4号楼

考生须知:

1、考生不得携带字典、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2、听力测试正式开始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作缺考处理。

3、听力测试过程中,考生因客观原因造成无法作答,应举手示意监考老师,布的大声喧哗。

4、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别提醒:

1、准考证由考生自行打印,打印时间自34日起,打印端口为微信报名端口。

2、本次考试考生自行准备听力耳机,听力考试收音频段为FM84.00

3、听音试听及看考场时间为201938日下午300--430

  • 附件【考场路线图.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