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报名及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考报名工作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6-11-25 00:00:00

相关培养单位:

2017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系根据《郑州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指南》(见附件)要求,尽快安排招生及报名工作,并严格按要求审核资格。对2017年新报名的学员按照《郑州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指南》要求执行。2015年开始,我校将对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进行改革,具体变化是:申请学位人员须先通过临床医学博士英语统考,方可入校参加相关课程水平认定考试及论文开题、论文撰写工作。

同时,请院系组织安排已在读的老学员报名参加英语统考,拟参加2017年3月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考的新老学生名单,务必于2016年12月26日前提交学位办,过期不予受理。

 

   学位办公室

20161125

 

郑州大学2017年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招生院系.docx

郑州大学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