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盲审材料提交要求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6:01:34

2020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盲评工作通知

 

相关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本学期拟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的5本学位论文(电子版)仍然全部委托教育部相关机构进行统一送审。博士学位论文盲评周期为60天左右,为保证盲评结果能够按期返回,接收盲评材料的截止日期为1010日中午12点,由学院统一提交,不接受个人提交,截止日期后学位办不再送审。学位论文送出后无须到学位办催促查询,学位办会在网上实时更新返回的盲评结果,导师和研究生可登录研究生院学位办网页自行查询(研究生院学位办网页http://gs.zzu.edu.cn/xwgz.htm)。盲评意见有一份及一份以上为C档的不允许参加本学期答辩。

一、学院须提交的材料

1、电子版材料

pdf版学位论文全文(按盲评格式要求任何地方不含导师及学生姓名)

2003word版自评表(后缀为doc)(见附件4-5

excel信息表(见附件1

④电子版汇总表(见附件2

2、纸质版材料

①学院及培养办审核盖章后的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

②加盖学院公章的汇总表

③复评人员须提交复评申请表(见附件3

相关材料命名规则如下:(请注意中间间隔为下划线而非中线,命名不规范的学位论文无法上传)

论文全文: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LW,例如:10459_081202_10001201811001_LW

自评表: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ZPB,例如:10459_081202_10001201811001_ZPB

信息表: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QT,例如:10459_081202_10001201811000_QT

信息表研究方向填写注意事项:

1)不能有英文。

2)多个研究方向中间用英文的分号分开。

3)研究方向尽量简洁,最好不要多于三项。

二、其它须要说明的问题

博士学位论文盲评前须进行复制比检测。请申请人将pdf版博士学位论文提交至学院,由学院汇总统一发送至学位办复制比检测专用邮箱(xwb2016jc@163.com)进行复制比检测,学位办不检测发送到其它邮箱的论文。学位办将检测结果反馈给学院后,学院要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导师和学生,以便于导师指导学生进行认真修改,复制比较高的论文需修改后方能参加盲评。

提交复制比检测的学位论文请务必按照要求命名,文档命名不能出现空格或字符错误,命名不规范的可能造成检测结果超标,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检查后再提交。复制比检测学位论文命名规则为: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

此外,为规范临床医学博士学位论文盲评材料文件命名,请学院给参加本次盲评的临床医学博士学位申请人统一编写学号,编码规则如下:

第一附属医院  202021001 起编号

第二附属医院  202022001 起编号

第三附属医院  202023001 起编号

第五附属医院  202024001 起编号

附属肿瘤医院  202025001 起编号

人民医院      202026001 起编号

编码规则说明:前面四位为年份;第五位1代表上半年、2代表下半年;第六位为各附属医院编号1-6;后三位为自然编号,从1开始往后递增。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