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国家重点学科增补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7-06-08 00:00:00

各相关院系:

国家重点学科增补工作已启动,此次增补申请要求是前八批博士点(即2001年前获博士授权的学科),请符合条件的院系尽快下载教研司20078号和学位中心[2007]54文件和数据库,组织好本院系国家重点学科的增补工作。根据文件要求,具体要求是:

1、组织要求:认真学习相关增补文件,切实重视此次国家重点学科增补工作,加强领导,分工协作,责任到人,保证质量,按时完成。

2、正式上报材料要求

⑴纸质材料,将教研司[2007]8号文件中要求的《国家重点学科申请报告》(简称“申请报告”)和《国家重点学科申请简况表》(简称“申请简况表”)装订成册,装订时“申请简况表”在前,“申请报告”在后,以“申请简况表”封面作为封面,不要使用塑料等硬质材料进行精装订,不要附加文件要求以外的材料,每个申请学科一式32份。另提供一份申请学科符合条件的说明。

  需报送的电子材料包括:每个申请学科的“申请报告”及“申请简况表”(WORD格式);每个学科“申请简况表”对应的数据库文档(DBF格式)。报送方式,可发邮箱xkb@gs.zzu.edu.cn(发此邮箱后请打67780059祁秀霞确认)或移动硬盘拷贝。

3、时间安排:

⑴学校把关:请于620日上午先将纸质申请报告和申请简况表草稿各一份交研究生院639,学校将统一审核修改;

⑵正式上报:625日上午请务必按照正式上报材料要求,准时交纸质、电子档。

                                                研究生院

                               2007年6月8

附件:

教研司[2007]8号文件.rar

 

学位中心[2007]54号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