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六批省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报告填写的几点要求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07-09-30 00:00:00

各相关院系及省级重点学科:

第六批省级重点学科验收评估报告草表大多已填好,内容基本可以,个别的存在一些问题。由于本次评估不再进行现场汇报与检查,评估报告与评估表是专家进行评估的唯一材料,因此各学科必须利用国庆长假的机会,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这关系到每个学科能否顺利通过验收评估,进入下一轮省级重点学科建设行列的大事,各学科负责人和相关院系领导必须十分重视。根据上交草表存在的问题,以下事项请填表时注意:

1.评估报告必须准确、全面,凡与我校本学科相关的项目、经费、论文、

著作、成果等,特别是分量大的,一定整合进来。

2.所列研究方向,以当时上报的目标任务书为准,每个学科两个以上。交来的草表中,个别学科的成员组成表只有一个研究方向,显然不合适,应参照目标任务书进行调整。

3.个别学科所列项目来源不准确,应查明修改。

4108,各学科将评估报告和目标任务书各一式十六份;评估报告及附表1-12的电子文档一并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联系人:祁秀霞,电话:67780059e-mail:xkb@gs.zzu.edu.cn

其他按河南省教育厅教高〔2007263号文件《河 南 省 教 育 厅关于对第六批河南省高等学校省级重点学科进行验收评估的通知》的要求进行。

                                       

                                           研究生院

                                        2007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