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研究生学籍维护工作安排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10-13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在校研究生:

 为提高研究生对自己学籍信息重要性的认识,维护对学籍信息的严肃性,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2014]736号)和有关文件精神,现对2014级研究生学籍工作特做如下安排:

一、请务必通知每一位2014级研究生登录到学信网http://xjxl.chsi.com.cn/xscx.action核查学籍信息,认真核对姓名、专业、学制、身份证号等关键字段是否和录取信息一致,院系下载填写并由学生签名郑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维护情况表(附件2)在备注栏注明特殊情况及更改学籍信息同学的相关材料,于10月24日交到培养办(以院系为单位,不接受学生个人资料)。

二、因系统升级,学信网考生号统一由15位变为16位,即在原考生号第五位之后第六位之前,增加一个‘1’,和原来的第六位的‘3’连在一起,‘14’代表录取年份,如(10459  4  410600028→10459  14  410600028)所有同学都一样,此类问题不用反映。

三、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学生个人在学信网注册问题或忘记密码者,直接与学信网客服联系,联系电话:010-82199588。

  2,因身份证号码重号需要更改学籍信息者,所需材料及程序参见附件1。

特此通知

附件1-2.rar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