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学籍查询和2010年遗留毕业生办理毕业证书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0-11-17 00:00:00

各院系:

        请通知本院系2010级新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xjxl.chsi.com.cn/index.do查询学籍,有问题12月10日前及时上报pyb@zzu.edu.cn。否则若国家库中学生无学籍,无法办理毕业证书,由各院系和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另凡有2010年遗留到12月份的毕业生,请11月20日前将名单发送到pyb@zzu.edu.cn,而且12月18日前须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所有毕业环节(毕业资格审核结论为毕业),研究生院要在12月31日前完成毕业证的办理工作。凡新华社没有采集照片的请自行到新华社河南分社(65975186)采集照片并送院系保存,采集过照片的要落实好照片并由院系保存照片。

       请各单位根据时间要求请安排好本院系的工作。

 

                                                                                                培养办

                                                                                          201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