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3 19:14:31

各培养单位: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1216日进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六级。根据省、市招办通知,从本次考试开始实行全省统一网上报名、缴费, 完成CET笔试报名的学生允许报考同级别的CET-SET考试(111819日考试)。现将本次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非外语专业的在校研究生(2017年上半年CET考试缺考学生除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方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二、特别提示

报名成功后,若不参加考试,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三、笔试报名费用      25/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本次报名分2个阶段进行:1、网上信息核对;2、网上报名及缴费。

1阶段:网上信息核对(91317:00---9142400)。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先登陆http://cet.etest.net.cn/Index网站,根据网站提示,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进行个人信息核对。若发现信息有误或没有照片,说明上次提供的信息有误或照片不符合要求 ,请各培养单位教务员或助管将正确的照片及汇总信息按上次通知(http://gs.zzu.edu.cn/info/1034/7642.htm)要求拷到培养办公室,时间截止1515:00,不接受学生个人数据。

2阶段:网络报名、缴费(9159:0092717:00)。报考前务必三思而后行,一旦报名、缴费成功,不能申请退费。另外,想报名参加CET口语考试的同学需在918日报考,全省名额有限,按照“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费用50/人。

五、报名要求

     1.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考生须知》、《考试报名流程》和《特别提示》。

   2.网上报名有明确截至时间,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过期无法补报名。

研究生院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