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2-24 00:00:00

各培养单位

根据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安排,现我校2017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四级考试:我校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六级考试: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研究生。

注意事项:

(1)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兼报,如发现四、六级兼报,取消其所有报名资格。

(2)从本次报名开始,报名成功后,若不参加考试,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2.报名费:25元/人。

3.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本次报名分三个阶段进行:网上报名、信息审核和报名确认。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2月27日至3324:00)

研究生按本人账号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http://gs2.zzu.edu.cn/login/login.aspx)”---“培养工作”---“CET4/CET6”模块进行报名(各年级研究生均通过老系统报名,2016级研究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000000,小语种暂按CET4报名

第二阶段:信息审核3月8日前

各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报名信息,确定报名名单,汇总报名照片,收取报名费用。

审核事项:

1)审核所有报考六级研究生的四级成绩是否符合要求。2016年12月四级考试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研究生名单见附件

2)审核所有报考研究生电子照片是否符合要求。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照,以学号命名,JPG格式,蓝色背景,192×144象素,头部空间约占7/10。2016年12月报考照片可至研究生院FTP(ftp://gsftp.zzu.edu.cn/)“培养工作”内下载。

各培养单位务必按要求审核照片,避免因照片问题导致研究生报名失败。

3)审核CET报名系统各级别报名人数、报名名单人数、收取报名费用人数、电子照片数量是否一致。

第三阶段:报名确认

各培养单位按时提交以下材料,完成报名确认工作。

1)各级别考试报考名单及电子照片。(3月10日前

名单由系统导出打印,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照片按报考级别分类,U盘拷贝或网络传输至培养办。

(2)账务处收费凭据。3月15日下午17:00前

各培养单位按名单人数于3月14日至3月15日下午16:30前统一将报名费交至学校财务处(综合管理中心七楼报帐大厅),并将账务处开具的收费凭据送交培养办。

注意事项:按财务处要求,现金请提前存在郑州市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或光大银行卡上,到财务处刷卡交费。

4.报名要求

1)报名前,提醒研究生一定要到网站仔细查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CET考生须知》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报名研究生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各单位保留研究生报名原始资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至下次报名。

3)请通知研究生,考试时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答题,考试时自备听力耳机。

5.特殊情况说明

因考试数据上报省招办有时间要求,请按规定时间报名,无法补报名。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2月24日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

附件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附件42016年12月四级考试425分(含425分)以上在校研究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