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09-14 00:00:00

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20151219进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六级考试。根据省招办通知,我校研究生CET报名工作自2015914日至922日8:30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四级考试:我校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六级考试: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研究生。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如发现四、六级兼报,将取消其所有报名资格。

2、报名方法及时间

本次报名分四个阶段进行:网上报名、院系提交2015级研究生电子版照片、院系收缴考试费用和院系办理四六级报名确认手续。

第一阶段:网上报名(2015914日至922830

研究生按本人账号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培养工作”---CET4/CET6”模块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后务必到院系按时缴费。

第二阶段:院系提交2015级研究生电子版照片(915日至918

院系按照附件5《关于上报2015级研究生CET照片数据的格式说明》进行审核,于918日上午11:30将本院2015级研究生电子版照片汇总好,通过U盘拷贝到研究生院培养办(2014级之前的研究生照片不用汇总),未提交照片者不能参加本次及后续CET报名,院系审核报考六级研究生的四级成绩单,收取报名费,填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院系承诺书》,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第三阶段:院系收缴考试费用(922日至923

各院系于922日至923日下午16:30统一将报名费交至学校财务处(行政管理中心七楼报帐大厅),财务处仅922日下午14:30-16:00收现金,其他时间务必存入银行卡(郑州市工行银行卡、光大银行卡或交通银行卡上),谢谢大家配合。

第四个阶段:院系办理四六级报名确认手续(922日至923

院系于92317:00前将财务处开具的收据凭证连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院系承诺书》送交培养办,完成报名工作。

3、报名费:25/人。

4、报名要求

1)报名前,提醒研究生一定要到网站仔细查看《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CET考生须知》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关于上报2015级研究生CET照片数据的格式说明》。

2)报名研究生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各院系保留研究生报名原始资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至下次报名。

3)请通知研究生,考试时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答题,考试时自备听力耳机。

5、特殊情况说明

因考试数据上报招办有时间要求,请按规定时间报名,无法补报名,若有不便,敬请谅解。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5914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doc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doc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报名院系承诺书.doc

关于上报2015级研究生CET照片数据的格式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