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4-12-30 00:00:00

各培养单位:

兹定于2015年元月10日-2015年元月30日组织在校全日制研究生课程考试,公共课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请通知本单位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身份证在指定考场按时参加考试,不带研究生证和身份证的研究生不得进入考场,随下个年级考试。并特别提醒研究生注意,考试期间不允许携带手机,一经发现,无论任何理由,一律视为作弊。所有考试均要对号入座,自行调换座位者按作弊处理。公修课座号安排在考场公布。

请于2015年元月10日前把本单位“院系专业课考务安排表”(见附件2)报送研究生院(需提交纸质版并加盖院系公章),并按此安排表组织考试,同时做好考试记录,存档备查。为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程序,研究生院特派巡视员对考试工作进行巡视,具体分工安排见附件3,请院系教务员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公修课老师请于考试前两日将纸质试卷密封后送研究生院培养办。理工科公修课各培养单位按附件4的要求安排监考老师(禁止由学生代替),监考老师名单于元月10日前发到培养办邮箱,并请通知监考老师于科目考试开考前20分钟到核心教学区北1301教室领取试卷及答题纸。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4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