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09-23 00:00:00

各培养单位:

我校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将于2011923928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1)四级考试:我校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

2)六级考试: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研究生。

3)当次考试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如发现四、六级兼报,将取消其所有报名资格。

2、报名费:25/人。

3、网上报名时间:20119239281700(之后系统自动关闭)

4、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需要报名的学生,到本院系研究生办公室,通过院系综合管理账号登陆“郑州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培养工作”---CET4/CET6---“四/六级报名”,网上校对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等),上传照片,确认报名,交报名费,并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院系上报

院系完成所有网上报名工作并收齐报名费后,填写《英语四六级研究生上传照片学生名单汇总表》,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各院系携带“报考六级研究生的四级证书/成绩单”、《英语四六级研究生上传照片学生名单汇总表》于929到培养办核对照片信息,办理报名确认手续,并领取《四六级报名名单表》。

院系凭培养办出具的《四六级报名名单表》到学校财务处(行政管理中心七楼报帐大厅)统一上缴报名费,并于92917:00将财务处开出的收据凭证送交培养办,完成报名工作。

5、照片要求

根据省招办要求,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照片必须全部提交电子版,且具体规格如下: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144象素(高×宽)。

3)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4)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内的原始照片,不符合以上要求,首次报名的研究生请务必重新上传。

6、注意事项

1)照片不合格的学生无法报名。院系在收取研究生报名费之前,务必核对学生照片规格,如不合要求,督促研究生协同院系及时上传照片。并请通知各位研究生认真对待,以免由于相片问题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上传照片时严格把关,严禁上传虚假照片。研究生院不负责对单个学生照片进行修改,因照片不合规格等原因导致报名失败,研究生院不负责退还报名费。

2)院系妥善保管好学生报名的原始材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至下次报名。报考六级的四级证书/成绩单在报名确认时由研究生院审核后发还。

3)本次报名确认均以院系为单位,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报名。

4)研究生院无法组织补报名工作。务请各位研究生及时上网报名,以免错失本次报名考试机会。

5)按上级要求,本次报名的研究生务必按时参加考试,如无故缺考,将不再接受其以后批次的四六级考试报名。

以上通知,望遵照执行。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1-09-23           

 

 

附件1:研究生CET报名上传照片名单汇总表.xls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doc

附件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