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0-03-24 00:00:00

各培养单位:

201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将于619日进行,开考科目为英语四、六级考试,日语和德语四、六级考试,以及俄、法语四级考试。根据招办通知,兹定于324日至3291230进行报名,现将本次我校四、六级考试报名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我校在校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四级考试;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才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2、报名费:25/人。

3报名时间:2010324日至3291230

4报名程序:

研究生到院系研究生办公室,通过教务员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 “培养工作”---CET4/ CET6---“四/六级报名,在网上校对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专业名称等),交报名费,点击报名。

网上报名只接受英语四、六级报名,报考小语种的同学请携带相关证件直接到培养办办理报名手续。按省招办的要求,已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才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研究生在报名六级考试时,需出示四级证书,并由院系暂存,报名确认时待研究生院核对后发还。

网上报名成功者务必到院(系)按时缴费,各院(系)请按网上报名者的名单进行收费,若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想放弃考试,务必在网上报名期间322日至3291230在报名系统上进行删除操作。

院(系)收缴报名费用完毕,于329日至330统一将报名费交至学校财务处(行政管理中心七楼报帐大厅)。凭报名系统导出的报名名单、财务处出具的收费凭证、报考六级的研究生英语四级证书于2010330日下午430之前到培养办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报名确认以院系为单位,研究生院不接受个人报名。

5、关于2010年上半年CET报名照片规格要求

根据省招办的通知,要求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照片必须全部提交电子版,照片规格如下规定: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144象素(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X)

3)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请参加此次报名考试的研究生注意,研究生管理系统内的原始照片像素是不合要求的,报名时,可将系统内照片下载到本地计算机,右键点击查看属性/摘要内的像素大小进行核对。如管理系统内照片不符合以上要求,请速按上述要求去照相,或通过图像软件处理,于20103291230前通过院系管理系统上传,逾期系统关闭。

上传流程为:“郑州大学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 --- “培养工作”---CET4/ CET6---“四/六级报名”,进入报名界面,上传照片。

院系在收取研究生报名费之前,务必核对学生照片规格,如不合要求,督促研究生协同院系及时上传照片。并请通知各位研究生认真对待,以免由于相片问题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上传照片时严格把关,严禁上传虚假照片。待研究生上传照片结束后,由院系填写《英语四六级研究生上传照片学生名单汇总表》,由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交培养办备案。

6、其他要求:

1)报名学生必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各院系保留学生报名原始资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至下次报名。

2)请通知学生,考试时书写部分必须用黑色签字笔答题,考试时自备听力耳机。

 

2010诚信考试承诺书.rar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rar

英语四六级研究生上传照片学生名单汇总表.rar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