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09:36:38

各培养单位:

根据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期末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612-25

二、考试安排

(一)公共课考试

公共课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专业课考试

专业课考试由各培养单位组织,考试期间做好考场记录,存档备查。

三、材料报送

(一)专业课期末考试考务安排表

请各培养单位于66前将本单位专业课期末考试考务安排表(附件2)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二)公共课考试监考教师名单

各培养单位按附件3的要求安排6月6日英语》、《数理统计与随机过程》监考教师名单发到培养办邮箱pyb@zzu.edu.cn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

考生携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否则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应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许进入考场。考试期间按规定位置就座,并严格遵守《郑州大学研究生考场规则》(附件4)。

(二)监考教师

请监考教师(严格禁止学生监考)严格执行《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监考人员守则》(附件5),做好考场的监督、检查工作,保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附件1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附件2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期末考试考务安排表

附件32023春季学期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监考安排

附件4郑州大学研究生考场规则

附件5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监考人员守则

 

研究生院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