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5 09:56:22

各培养单位:

兹定于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7日组织在校研究生课程考试,公共课(硕士英语、数理统计与随机过程)考试具体安排于下学期开学后公布。

专业课考试由各学院安排,根据课程性质及实际情况可采用笔试、课程论文、课程设计、课程作业等多种形式进行考核。线下考试需提前向研究生院报备申请考试教室,考试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2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

请通知本单位研究生携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身份证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不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和身份证的研究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不允许进入考场。并特别提醒研究生注意,考试期间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无论任何理由,一律视为违纪。所有考试均要对号入座,自行调换座位者按违纪处理。考试过程中请严格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监考须知》和《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执行(见附件1和附件2)。

请于5月27日12:00前把本单位“院系专业课考务安排表”(见附件3)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并按此安排表组织考试,同时做好考试记录,存档备查。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