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09-06 00:00:0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掌握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稳定教学秩序,严格研究生培养环节,确保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将于本学期第二周开始,依照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已录入的课程安排,开展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请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通知本单位任课老师和全体研究生按时上课。

研究生所有课程安排必须在网上提交,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排课录入和修改等功能将在本学期的第二周周日(2015年9月13日)自动关闭,关闭后不能修改或添加任何排课信息。请各院系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无须修改),2015年9月16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报培养办备案。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的课程表是核查上课情况、核对教学工作量的依据,未录入排课系统的课程,将不予核对和计算工作量。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