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公布及提交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专业课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5-07-10 00:00:00

 

各培养单位: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程表已发至研究生院网页,请各院系研究生教务员根据公共课程表安排专业课程的教学,所有课程安排必须在网上提交,网上排课系统将在第一学期的第二周周日(2015913日)自动关闭,关闭后不能修改或添加任何排课信息。各院系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无须修改),2015916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并加盖公章后上交培养办备案。研究生课程表是核查上课情况、任课老师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主要依据,请各院系务必将课程信息录入排课系统,否则无法核对工作量。

课程安排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如确需修改,必须向研究生院提交纸质材料说明。研究生院根据网上课表,开展督导督查工作。

网上排课系统所涉及的问题,请与培养办及时联系。

请注意:专业硕士研究生政治课统一安排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文科科学学位研究生英语课和医科科学学位研究生英语课统一安排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理科科学学位研究生英语课和工科科学学位研究生英语课统一安排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请各培养单位务必按照研究生院的安排上课。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5-7-10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xls

专业硕士政治课分班名单.rar

博士政治分班名单.rar

博士英语分班名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