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维护研究生四六级考试信息库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7 10:48:38


各培养单位:

2023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现需维护四六级考试信息库,相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4711:0041210:00

二、填报对象

在校期间需要参加四六级考试的所有研究生。

三、审核流程

(一)研究生填报

研究生登陆网上办事大厅(https://ehall.v.zzu.edu.cn/具体方式参见附件1填写住宿校区,并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选择审核人,确认提交。

1. 住宿校区:住宿校区仅可选填主校区、南校区、北校区、东校区、洛阳校区,校外住宿采取就近原则填报校区。

2. 照片要求:研究生本人近照,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格式,蓝色背景,192(高)X144()像素,头部空间约占7/10,大小不超过200 K

(二)培养单位审核

培养单位教务员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审核学生的照片是否为本人近照底版为蓝色如果是,审核通过;如果不是,退回并通知学生,由学生重新上传并再次审核。

(三)上报学校

培养办审核并整理通过的研究生信息上报学校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