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07 08:48: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已经确定,请根据本单位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及分班情况(附件1-6)安排专业课程的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课程安排已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各培养单位专业课课程表确定后务必于2023年1月13日前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课表录入系统后请务必核对课程代码、上课班级、上课周及上课节次等关键信息。(研究生课程表是录入成绩、核查上课情况、核算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为教师出具上课证明的唯一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将专业课程安排录入排课系统,否则无法进行选课、录入学生成绩、核算教学工作量等相关工作。)

2.2023年1月14日起,学生可通过自己的账号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开始选课,新学期第1周周日2023年2月19日选课系统关闭

3.各培养单位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不能修改)打印,新学期的第二周周五2023年2月24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后加盖公章送至培养办备案。

4.在排课系统中录入排课信息时,课程最大选课人数要大于本单位可能选课人数,最小选课人数不少于5人。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附件7第五章第十六规定,校级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30人、专业选修课不足5人不予开课。上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无需录入,在选择教室时,首选教室容量与上课人数最接近的教室。

5.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教学事故,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

6.温馨提示:“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排课及选课系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培养办或综合办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81709

                      研究生院

20231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