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09:54:27

各培养单位:

为切实加强我校研究生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和各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将于1111114开展研究生课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院(系)党政一把手,教学副院长,要前往教室进行听(看)课活动,重点检查教风、学风、及教学效果等,并填写《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听(看)课记录表》

2、各级领导应认真落实学校关于《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听(看)课制度》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课堂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3、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将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2:郑州大学领导干部听(看)课制度

附件3:《郑州大学研究生课程听(看)课记录表》二维码


研究生院

202110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