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4 19:20:08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已经确定(见附件),请根据本单位研究生公共课表及分班情况安排专业课程的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课程安排已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各培养单位专业课课程安排确定后务必于2021年9月1日前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研究生课程表是录入成绩、核查上课情况、核算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为教师出具上课证明的唯一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将专业课程安排录入排课系统,否则无法进行选课、录入学生成绩、核对工作量等相关工作。)

2.2021年9月1日起,学生可通过自己的账号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开始选课(选课前需完成培养计划制定并通过导师审核),新学期第2周周日(20219月19)选课系统关闭

3.各培养单位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不能修改)打印,2021年9月24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后加盖公章报培养办备案。

4.在排课系统中录入排课信息时,课程最大选课人数要大于本单位可能选课人数,最小选课人数不少于5人,上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无需录入;在选择教室时,首选教室容量与上课人数最接近的教室。

5.教学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教学事故,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进行处理。

6.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各培养单位组织高年级研究生于9月6日开展网络教学,采用“网络资源导学+网络直播授课”的混合式教学方式,确保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2021级研究生新生先按公共课开课时间安排专业课教学工作,具体开课时间及上课方式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7.温馨提示:“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排课及选课系统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培养办或综合办联系。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7781709

研究生院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