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5 10:56:34

 

各培养单位及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开放,研究生公共课及专业课录入系统后,学生通过自己的账号登陆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开始选课现将研究生选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相关事项提醒

1.研究生(2019级)网上选课,请登录研究生院主页,进入“综合管理系统”,选择“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进行登录。浏览器推荐使用360极速浏览器

2.选课前请仔细阅读学生端选课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3.根《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校(研究生〔2016〕1号)规定,校级公共选修课选课人数不足30人、专业选修课不足5人不予开课。

4.选课期间,校级公共课选课如有问题请咨询研究生培养办(联系电话:0371-67781709),培养方案、培养计划制定及审核、专业课选课等请咨询所在学院(系)研究生办公室。

5.校级公共课(硕士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信息资源检索、数理统计与随机过程)春季学期无需选课,学生根据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上课。

6.公共课程增设了网络在线课程(上线时间在开学前一周,请及时关注培养新闻),有需要的同学可在选课系统中选修相关课程(培养计划中添加课程之后方可进行选课)。

二、选课日程安排

本次选课分初选、补(退)选两个阶段,具体时间安排详见下表。

选课阶段

时间安排

学生可做操作

初选阶段

1月16日-2月10日

网上初选课程,不分先后

补(退)选阶段

2月10日-2月14日

在已选课程中退掉选错及未开课程,补选其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