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0:3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已经确定(见附件),请根据本单位研究生公共课表安排专业课程的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课程安排已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各培养单位专业课课程表确定后务必录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研究生课程表是学生选课、录入成绩、核查上课情况、核算研究生教学工作量和为教师出具上课证明的唯一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务必将专业课程安排录入排课系统,否则无法进行选课、录入学生成绩、核对工作量等相关工作。)

2.研究生公共课及专业课录入系统后,学生通过自己的账号登陆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开始选课,新学期第一周周五(2020年2月14)选课系统关闭

3.培养办将在新学期的第二周周五(2020年2月21日)从“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的排课系统中导出排课信息,制作纸质版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各培养单位将纸质版课程表由系统直接导出(格式不能修改)打印,2020年2月24日前经主管领导审核后加盖公章送至培养办备案。

4.在排课系统中录入排课信息时,上课人数需与实际上课(选课)人数相符,上课人数少于5人则无需录入,学期中会依据上课人数进行查课;在选择教室时,首选教室容量与上课人数最接近的教室。

5.温馨提示:“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支撑平台”的排课系统新学期第一次启用,网上排课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与培养办和综合办及时联系。教学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将按照《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见附件)进行处理。

                      研究生院

2020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