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维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2 09:33:49

各培养单位:

根据《郑州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暂行办法》(校研究生〔2016〕1号),为保障我校2019级研究生培养计划顺畅制定及课程学习有序开展,现将本年度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维护工作通知如下:

一、维护时间

2019612日至629

二、维护内容

1.培养方案

1)研究生院主页/培养工作/培养方案一栏核查各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培养方案是否无误,是否需要调整;

2)核查云平台系统各学科(专业)培养方案是否完整、无误,是否需要调整。

3)如本单位2019年秋季学期有新增学科研究生入学,务必提前上报培养方案,并及时录入云平台系统。

2.教学大纲

核查云平台系统培养方案内全部课程教学大纲是否完整、无误,是否需要调整

三、相关要求

研究生培养方案原则上3-5年集中修订一次,课程设置等应保持一定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修订周期内可对培养方案进行适当调整(含新增课程等)。调整内容需经教授委员会论证,并于6月底前上报研究生院,经研究生院审批后执行。

四、教学大纲报送

各培养单位以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领域)为单位,将课程教学大纲汇总为一个PDF文档,按学科代码命名,发送至培养办公共邮箱pyb@zzu.edu.cn,学校统一于研究生院网站公示。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