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5 10:45:15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18博士生国际招生面试交流会 / PhD Workshop China 2018“ 将分别于 11月17日-18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和11月20日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
  此交流会的宗旨是为有志出国攻读博士的中国学生和国外招收博士生的学校和导师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与面试的平台。截至目前,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荷兰、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等14个国家70多所著名大学及研究单位的博士研究生院参会,(院校名单详见:
http://www.phdchina.org/phd/english/visitor/list.html),预计还将有来自斐济、卡塔尔等其他国家的院校参会。届时预计将有驻华使领馆教育官员以及170多位院校博士生招生主管、教授和导师现场向中国学生详解各自学校和院系的博士生招生、资助、奖学金申请、学科专业申请等问题。
  有意愿的学生可提前在活动网上注册参会(
www.phdchina.org  点击“参会观众”注册);同时,也诚邀负责国际交流、研究生院的老师参会,和海外院校的教授、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和探讨校际合作。所有国内老师和学生均免费入场参会(食宿、交通费须自理)。郑州大学的在校生参会请提前到培养办236报名。
  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