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巴黎第十一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博士奖学金项目开放申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18:44:24

巴黎第十一大学(L'Université Paris-Sud和中国留学基金委在2012年签署了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留学基金委每年资助40名去巴黎第十一大学留学的中国博士生。这些博士生也将在巴黎-萨克雷大学联盟的博士学院就读。该项目没有专业限制,涉及所有博士学院。

 

该项目的申请仅面向在巴黎第十一大学注册的博士生。

 

申请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最长48个月的资助。包括1200欧元/月的生活补助(奖学金),一张法国/中国往返机票和签证费。

申请程序:

 

2017102-116

· ADUM上传博士课题(英语)并注明所申请奖学金种类: 其他类型 - 巴黎第十一大学/中国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

· 附上博士课题计划(PDF文件),注意仔细填写表格

· 请注意关键词:将课题所涉及的科学领域设为关键词。

· 在博士学院审核通过课题之后,所有课题将公布在以下网站:http://www.adum.fr/psaclay/ptenAPCSC?etab=61&an=2018http://www.u-psud.fr/csc/

 

2017118-1220

· 在巴黎第十一大学的网站上公布所有经博士学院审核通过,与中国学生相关的课题: http://www.u-psud.fr/csc/.

· 中国学生需要在此阶段在ADUM上直接提交申请

· ADUM会将学生申请材料直接告知课题导师,课题导师将直接联系学生

· 巴黎-萨克雷大学将参加2017年博士生招生面试交流会,该交流会将于20171118-19日在北京、1121日在上海举行。

 

201818日至12

· 由课题导师对博士生进行最后筛选,该录取始终在ADUM上进行。



2018115日至22

· 博士学院对由课题导师选取的课题/博士生进行课题配对

 

2018123日至26

· 由大学进行课题/博士生的课题配对进行最后筛选,选取60个配对课题,和一份等候名单。这份名单在2018216日前递交给中国留学基金委。

 

20182月至3月(具体日期待定)

· 中国学生向留学基金委提交奖学金申请

 

20184月(具体日期待定)

· 中国留学基金委审核申请材料

 

20185月(具体日期待定)

· 中国留学基金委向巴黎第十一大学提交审核决定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