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毕业图像信息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4-17 13:26:14

现将2017年2月在我校统一采集的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照片领取及其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图像信息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请通知本单位相关研究生登录网站,按提示步骤查看、核对。因学生个人不及时核对而导致以后学历信息无法上网,培养办无法解决。有问题以院系为单位发邮件至pyb@zzu.edu.cn.培养办统一回复到院系。

2、纸质版照片已寄到学校,我办已按学院分装完毕,请以院系为单位,于4月17日到研究生院培养办领回。

3、纸质照片为一版4大8小,4张大照片院系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保存,备贴毕业证及学位证用,8张小照片发给学生本人,供学生其它毕业材料使用。

4、学生个人采集照片,纸质版照片按以上方式处理,电子版交光盘培养办留存。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