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4 11:06:07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现就开展研究生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范围

网上评教范围为上学期及本学期研究生所有开课课程,含公共必修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等。

二、评教时间

20221115日至2023120

三、评教安排

各培养单位积极动员并组织安排研究生按期完成网上评教。网上评教流程请参照《郑州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见附件)。研究生完成相关课程的网上评教后,才能在系统中看到该门课程的成绩。

四、评教要求

(一)研究生根据自己对课程教学的切身感受做出自主判断,培养单位和任课教师不得有引导性意见。

(二)评教全程匿名,评教信息严格保密,评价结果和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给任课教师。


附件:郑州大学研究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pdf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