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4 14:54:3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与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75号),为做好我校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申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项目设置

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共分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三个类别

二、立项范围与数量

申请人根据《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选题方向》(见文件附件1)自行命题申报。我校重大项目限额申报3项,重点项目限额申报6项,一般项目限额申报20项。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按《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与结项工作的通知》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改项目在研究生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督促与指导工作。

(三)有未结项的、被撤销立项的校级及以上研究生各类教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近3年已有相同或相近立项项目,或已有较为成熟研究成果但无进一步创新发展的项目,原则上不再申报;已获同级或更高级别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材料报送

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申请书》,连同项目佐证材料,上报所属培养单位。各单位择优推荐1-2项申报项目,930日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行政楼236室)电子版材料一并发pyb@zzu.edu.cn

(一)纸质版材料

1.《立项申请书》(文件附件5),双面打印,一式份,封面加盖单位公章

2.项目佐证材料,单独装订成册,双面打印,一式一份。

3.立项申报汇总表文件附件6,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电子版材料

1.Word版《立项申请书》,以“2021年申请书_10459郑州大学_项目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

2.《立项申请书》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形成一个PDF版电子文档,以“2021年申请书_10459郑州大学_项目负责人姓名格式命名。

3.Word立项申报汇总表》,2021申报汇总表_10459郑州大学_单位名称格式命名。

4.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身份证号和手机号。

联系人:安老师、渠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80053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立项与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1275号)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