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3 11:51:4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现把我校2021年预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202011参加统一采集同学的纸质版照片已寄到学校,电子版照片已上传到中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网,图像信息核对、照片领取事宜做如下安排

1、请通知本单位相关研究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步骤查看、核对主要查看照片是否是本人?有无错位情况?。如有问题以院系为单位发邮件至pyb@zzu.edu.cn,培养办统一回复到院系。

2请各培养单位在3月3号到5号到研究生院培养领回本单位的纸质版照片,纸质照片为一版48小,建议4张大照片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保存,备贴学历证及学位证用,8张小照片发给学生本人。

因各种客观原因,共有300多名2021年预计毕业研究生没有参加上次的统一图像采集工作,名单可与培养办王老师联系。

经与采集单位联系,补采集工作安排在2021年3月12日上午9:00-12:00 在主校区研究生创新中心2楼进行,请通知相关同学按时参加。

没有进行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或没有进行图像信息核对的同学,将无法办理毕业证书,无法进行学历注册。请高度重视该项工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