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16:26:14

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及全体应届毕业研究生:

根据工作安排,郑州大学2021届(7月份毕业生及12月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毕业生个人照拍摄)工作安排如下:

采集时间、地点

2020年11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各单位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采集费用

采集费用为每人16元,请各单位负责人提前收齐,于本单位拍摄完毕时,按实际拍摄人数清点清楚后(可现金、支持微信、支付宝)交给摄影老师。

注意事项

1、要求携带研究生证或校园卡、身份证(必带),现场核对信息。注意佩戴口罩,按学校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2、本次毕业研究生学历信息采集要求每位应届毕业研究生必须参加。如不按时参加,直接影响到毕业证书在教育部的电子注册,就业及晋级时无法进行学历认证。请各单位务必做好宣传、组织工作,通知学生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准时到达指定地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同学,及时和本单位负责老师做好请假手续,培养单位做好汇总工作,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工作,信息采集当天由负责人将名单交研究生院负责老师。

3、本次图像信息采集所得照片用于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信平台的学历信息,要求服装整齐、端庄,最好穿着正装。背景为深蓝色,请尽量避免蓝色系上装。

4、每单位须指定一名负责人,负责维持本单位研究生按专业内学号顺序排队照相,通知相关同学,提前20分钟排队候场,务必按时间安排参加采集做好与前后单位负责人的沟通和交接工作。请在11月25日前,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报本单位负责人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5、国际生随本单位国内生一起采集。

未尽事宜,请直接和培养办联系,联系电话:67781709。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