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论文相关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2:52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根据《郑州大学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教学实施办法》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博士研究生政治课程论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对象

2017级博士研究生及2017级以前政治课程未取得成绩的博士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论文要求

1、用哲学辩证思维结合本人专业研究情况写一篇论文,字数不少于6000字。

2、论文必须政治立场正确。

3、论文格式按照中国知网社科论文格式,需要摘要和关键词以及参考文献,但不要英文摘要(注意:参考文献需要文内引)

4、研究生院统一进行网上检测,复制比须低于20%。

5、装订要求,论文封面+论文,装订在一起。

三、论文提交方式

各培养单位需将论文汇总,按学号顺序升序排列,以“XXX单位政治课程论文”为主题,发送至培养办邮箱pyb@zzu.edu.cn,不接收学生个人邮件。纸质版按要求装订,排序同电子版一致。报送行政楼236房间。

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下午5:00。

研究生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