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0级研究生电子照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9 09:29: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因新生入学资格复核、四六级考试等方面的需求,请通知2020级所有研究生提交电子照片,具体要求及流程如下:

一、照片要求

研究生本人近照,以身份证号码命名,JPG格式,蓝色背景,192(高)X144(宽)像素,头部空间约占7/10,大小不超过100K。

二、提交流程

1.学生登陆网上办事大厅(网址https://ehall.v.zzu.edu.cn/),具体方式参见附件,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选择审核人,确认,提交。

2.培养单位教务员登陆网上办事大厅,审核学生提交的照片底版是否为蓝色?如果是,审核通过;如果不是,退回并通知学生,由学生重新上传并再次审核。

3.培养办下载培养单位审核通过的照片及学生名单。

三、截止时间

2020年9月22日中午12:00。 过期者不上传者,在学期间无法参加四、六级考试。培养办于当日下午3:00开始整理数据。

四、其它

  网上办事大厅系统操作问题,可在培养工作微信群中咨询汪世超老师。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