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部分研究生教育研究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2 09:17:31

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管理要求,学校拟对部分研究生教育研究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2019年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延期建设项目(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1.项目完成情况

2.项目建设成效

3.项目建设成果

4.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各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项目结项报告(见附件2),并按要求提交支撑材料。

三、验收安排

1.各项目负责人将结项材料纸质版(结项报告与支撑材料合并装订共1份)提交至所属培养单位,培养单位初审后于2020920日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结项报告电子版以研究生教育研究项目+负责人+培养单位+项目名称命名,同时发至培养办公共邮箱pyb@zzu.edu.cn

2.20209月下旬,学校组织专家组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验收结果

验收结果分为验收通过和验收不通过。对验收结果为通过的项目,由学校颁发结项证书;对验收结果为不通过的项目,予以撤项,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或参与申报郑州大学各类研究生建设项目,其所在单位下一年度同类项目申报限额将被适度削减。

联系人:渠老师 联系电话:67780053

特此通知。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