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5 11:37:16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近期,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9〕26号)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现将该文件予以转发。

      请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认真组织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学习领会文件要求,梳理本单位在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考试招生主体责任,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本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在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始终把树立科学的评价导向,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落实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根本标准,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确保我校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目前我校博士招生工作已进入录取阶段,请各单位严格把关,规范程序,确保质量,圆满完成 2019年博士招生录取工作。


附件: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doc


研究生院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