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专业学位博士及第二批硕博连读考生网络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14:31:52

 

根据工作需要,现对专业学位博士报名考生及第二批硕博连读、申请审核制考生重新启动网络报名及现场确认工作程序。所有以上考生均须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

一、网络报名

我校博士网络报名在研招网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yz.chsi.com.cn/bsbm/。报名系统将于2018519日至527日再次开通,请相关考生在报名时段及时进行网络报名。考生网络报名时务必按要求准确详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项,报名信息项填写不完整的不予现场确认,如因网报信息填写不实或错误造成上报教育部录取检查不通过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研招网报名系统只能根据已备案的博士招生专业目录进行,没备案的新增导师及研究方向考生报名时无法选择,考生可在拟报考专业选择相近方向及导师填报上,并将实际拟报考导师提交报考院系备案。后期录取时再根据实际情况调剂。

二、现场确认

成功进行网络报名并已按要求向报考院系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请按以下要求参加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地点: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633

2、现场确认时间:20185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6:30

3、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考生需持“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证书原件,部分考生还需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现为定向的应届毕业硕士生、拟报考定向培养的考生以及原为定向培养硕士生,现为履行合同服务年限内的在职考生,我校教职工),应届毕业生须持研究生证,国外留学人员凭硕士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报告,进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领取网报信息确认卡到缴费处交纳报名费(报名费112元,请考生自备零钱),并领取“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报名信息。

三、体格检查

现场确认通过考生还需持网报信息确认卡到校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地点:郑州大学校医院(新校区北门)

体检时间:2018531日(校医院工作时间,除特殊原因尽量下午到)

 

郑州大学研招办

20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