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关于选聘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15:59:13

为使广大考生更充分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教育的特色与优势,更快捷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工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提高研究生招生咨询工作质量与效率,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到我校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研究生院招生办拟在2018年拟录取硕士生中选聘一批同学作为2018--2019年度郑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我校2018年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按本科来源高校每校1-2名,择优选聘。

二、工作职责

1、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调剂复试录取政策、奖助贷政策、考试大纲等信息,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向本科来源高校学弟学妹及其他广大考生推荐宣传,增进其对郑州大学研究生教育的了解,同时向拟报考我校的相关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2、建立本人本科来源高校或地区的报考郑州大学考研QQ群或微信群,发展、推荐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并加入群,进行统一管理和为其提供咨询服务,同时收集优质生源报考意向信息向我校反馈。

3、根据我校安排,在本科来源高校分发宣传材料、张贴海报等,或根据需要组织面向学弟学妹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或咨询会,或协助我校举办招生宣讲会等工作。

三、工作待遇

1、研招宣传联络员原则上属于志愿者性质,年度工作结束后研究生院将根据其工作态度、工作成效等进行综合考核,给予一定的补贴,并为表现优异者授予优秀宣传员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2、学术学位类别学生在读期间完成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经研究生院考核合格,可获得相应社会实践学分。

3、根据宣传联络员本人意愿,优先为其推荐学校“三助”岗位。

四、应聘办法

1、有意应聘的考生填写附件《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报名表》,424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zb1710@zzu.edu.cn,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招生宣传联络员应聘-XXX大学-姓名”。

2、应聘考生加入“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报名”QQ群(群号762707020),申请加群备注与邮件主题格式一致。

3、我校研究生院将择期安排考核,考核及选聘结果等事宜请留意QQ群通知。

五、相关说明

1、我校拟将研招宣传联络员QQ号(微信号)及所建立研考群号进行公布并推广。

2、研究生院将对研招宣传联络员进行上岗培训,并颁发研招宣传联络员工作证。

3、研究生院将建立研招宣传联络员QQ工作群进行集中管理,对宣传联络员进行答疑、解读研招政策。

4、拟应聘考生有其他不明事宜可致电0371-67739068咨询,研招办联系人:陈老师、刘老师、孙老师。

Q扫码加入报名群   

 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联络员报名表.docx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