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郑州大学报考点特别提示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12-21 00:00:00

1、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做诚信考生。

2、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军队人员持“军队人员(无身份证)报考2013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证明”)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无有效身份证件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和手表等计时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交卷出场。

5、考生进场实行进场签名制度。

6考生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放在桌子靠近走道的一角以便核验。考生领到答题卡、答题纸、试卷后,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按照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等。凡漏贴条形码以及漏填、错填或者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责任由考生自负。

7、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的答题卡背部上面,留有“考生姓名”填写框,考生必须填写;考试结束后,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的试卷和答题卡放在桌上,由监考教师逐一收取。自命题科目,由考生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者答卷)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密封,同时,在密封条上签字。经监考员逐个核查无误后,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8、应试时,考生携带黑色字迹签字笔或者钢笔书写,填涂部分必须使用铅笔(2B)填涂。

9、考生必须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并记入考生电子档案。

10、报考建筑、设计类考生,17上午的考试安排在第393-395考场,地点南核心教学区三号楼东侧南3209教室、南3210教室、南3211教室。

11、报考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的考生17上午到郑州大学新校区美术学院教室参加考试。

12、报考郑州大学音乐系的考生17上午到郑州大学南校区音乐系教室参加考试。

13、考试日期:2013156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7上午8:30进行。

14、考风考纪举报电话:

河南省招办举报电话: 68101521;郑州市招办举报电话:67882002;郑州大学举报电话:6778126667780050

15、校内就餐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生活园区学生食堂。详见郑州大学后勤集团网站(http://www2.zzu.edu.cn/houqin/)。

16、由于郑州大学新校区教室分布复杂,请考生务必在考试前一天(14)到现场查看考场教室位置和展板公告。具体考场安排请在201312后到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查看(网址 http://gs.z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