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报考点关于接收2013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考生情况的说明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9-26 00:00:00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郑州大学报考点可以接收的报考考生的范围和条件如下: 
1
、郑州大学及河南工业大学2013届本科毕业生; 
2
、郑州大学在职教职工; 
3
、①全国各地报考郑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图书情报硕士的考生;

②报考郑州大学音乐系、美术学院的考生;

③河南省内高校报考郑州大学的应届推免生;

(第3条相关考生必须在郑州大学报考点报考) 

 

特别提示:
1、不符合我校报考点接收范围的考生,请选择到郑州市招办规定的其它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
、我校不接受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补报名;

3、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考生本人在现场确认时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
      
因郑州大学考场数量受限,郑州大学考点将严格按照上述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考生请选择到郑州市其它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