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奖励2012年度录取的优秀硕士研究生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9-04 00:00:00

各相关院系:

     根据我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精神,现对符合条件的2012级新生发放“优秀考生奖学金”。奖励范围如下:

    一、对推荐免试硕士生的奖励

设有研究生院高校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经综合考评,复试优秀(复试录取综合排名前5%),且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5%的推免生除可享受学校硕士生的学业奖学金和助研奖学金外,另外还可获得优秀考生奖学金2000—3000元。

     二、对参加全国统考硕士生的奖励

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在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10%,且复试综合排序在本专业前5%的考生,可获得优秀考生奖学金2000—3000元。

    具有硕士学位授权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在本科阶段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3%,且复试综合排序本专业前5%的考生,可获得优秀考生奖学金2000—3000元。

请各院系将2012年录取的符合条件的优秀研究生名单,于9月13日下午5点前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需上交材料包括:郑州大学2012年录取优秀研究生汇总表(签字盖章)、本科阶段教务部门开具的专业人数及排名证明(签字盖章),录取院系所开研究生复试成绩专业排名证明(签字盖章),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同时把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zb1710@zzu.edu.cn

注:经审核合格后,优秀考生奖学金将在学生入学三个月取得正式学籍后直接打入学生银行卡。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2年9月4

2012年录取优秀硕士研究生生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