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6-06 00:00:00

各招生院系:

201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我校201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编制要求

12012年硕士、博士招生简章已分院系放在ftp公共平台:研招办/2013工作/招生简章文件夹,请自行登录下载本院系招生专业目录,以此为基础进行修定。

22013年启动招生专业必须经学校正式批准。

32013年上岗招生的导师必须经学校正式批准,并在上报专业目录的同时上报excel版招生导师汇总表,表格包含院系代码、院系名称、专业、方向、导师编号、导师姓名等内容,命名格式为:院系代码+院系名称+硕士(博士)+导师.xls,具体格式请参考商学院样表。

42013年各院系意向招生计划以2012年首次分配招生计划为基础,根据实际情况略作增减(具有专业学位招生授权的院系,按教育部要求学术型计划数减少5-10%)。研究生院汇总,上报教育部时根据全校招生专业情况再作平衡。

52013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以Word文档格式编辑,命名格式为:院系代码+院系名称+硕士(博士).doc。纸质版文件须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后交至研招办,电子版文件发至研招办邮箱yzb1710@zzu.edu.cn

二、上报时间

请于628日之前上报研招办。

三、注意事项

1、上报纸质版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须与电子版内容一致,如上报后需进行修改,必须重新上报纸质版和电子版文件,电子版文件以研招办邮箱内收到的最新版本为准。

2、招生专业目录以word文档上报,招生导师汇总表名单必须以excel版上报,招生专业与导师招生权限务必要核实确定。

3、各院系自命题考试科目如需带计算器、绘图工具等特殊要求的,请在招生专业目录备注中做出说明。

4、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面向广大考生与社会媒体,各院系务必认真细致做好此项工作,杜绝出现招生专业目录中专业漏报错报、导师漏填误填等失误,一经上报公布,将无法进行更改。

 

 

                                                    郑州大学研招办

                                                     2012年6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