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程序及注意事项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3-13 00:00:00

一、考生认真填写网报信息确认卡,一式二份,此卡可下载打印,或在确认现场领取。

二、考生持“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证书原件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到资格审查处进行资格审查,应届毕业生须持研究生证。

三、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网报信息确认卡到缴费处交纳报名考试费,并领取“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未上传照片的考生须进行现场照相后领取“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

、考生认真核对报考信息,无误后持身份证原件,将“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交至收表处一份

五、2012年3月23日下午15:30--17:00到郑州大学行政楼633领取外语或外语资格考试准考证。

特别注意事项:

1、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进行现场报名者,报名无效。

2、现场确认时非应届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研究生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语水平认定考试条件的考生须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持有境外学历证书的考生,必须有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认定证书方为有效。

3、网上报名未上传照片、上传照片错误或不清晰、或工作人员认为需现场补照相的需在现场照相后领取“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

4、考生凭“准考证”和“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参加第一阶段的外语考试。

5、现场确认不收博士报名相关报考材料,待参加复试第二阶段考试时交至所在的报考院系。

6、须进行政治理论加试的考生请324日晚19:00-21:00持“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报名登记表”到郑州大学新校区行政楼633房间参加考试

                                   

                               郑州大学研招办

2012312日 

附件:2012年郑州大学博士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卡.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