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郑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系统开通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2-20 00:00:00

一、报考程序

2012年我校博士生入学考试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网上报名规定时间(2012年2月203月20)内登录郑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并上传个人照片;然后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2012年3月22)到郑州大学新校区研究生院招生办确认报名信息、交纳报考费。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进行现场确认者,报名无效。

二、特别提示:

1、各类考生(包括提前攻博、硕博连读以及2011年博士外语入学成绩合格者)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2、上传照片必须是正面、免冠、近期证件照片,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宽150像素,高200像素,大小不超过15K

3、其他问题如报考条件、报考方式、业务课考试以及考生须提交的材料请仔细查阅郑州大学201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4、现场确认时非应届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研究生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符合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外语水平认定考试条件的考生须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持有境外学历证书的考生,必须有教育部相关部门出具的认定证书方为有效。

其它报考材料待参加第二阶段考试时交至所在的报考院系。

5、博士报名表格下载地址:博士报名表及相关表格.rar

>>>进入查阅郑州大学2012年博士研究生招专业目

>>>进入2012年郑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