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录取工作的通知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2-01-09 00:00:00

各相关院系:

我校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的初试和专业课考试成绩已经揭晓(名单及成绩可在研究生院FTP院系公共区内下载),请各院系遵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根据本单位的生源情况和我校拟定的录取分数线做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录取工作,未完成招生限额的专业领域请积极做二志愿考生的调剂录取工作。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文件精神,录取调剂工作,限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为我省内院校,不允许进行跨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之间的调剂录取,各专业学位类别间,领域间均不能进行调剂。录取二志愿考生需考生本人提交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硕士学位成绩单、资格审查表等,考生考试分数应不低于我校规定的分数线并且具有学士学位,相关院系必须认真核实调剂考生成绩和报考资格,并进行汇总上报。另各院系如有特殊情况,须在2012112日前提出书面报告并加盖院系公章,与录取二志愿考生汇总表同时上报研招办进行审核,经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后,方可参加资格审查,专业课考试及复试。

请各相关院系于2012218日前将录取名单汇总表(含录取二志愿考生)及本单位2011年度招生工作总结一并上报至研究生院招生办。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