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郑州大学考点特别提示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12-31 00:00:00

1、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和《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做诚信考生。

2、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限“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无有效身份证件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3、考生不得带手机及其他任何通讯工具进场,考点不负责考生手机的保管。

4、考生不得带手表、电子表等计时工具进行考场,考场内统一安装挂钟供考生参考,考试时间以哨声为准,请考生注意记录考场内的挂钟时间与标准时间的时差。

5、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我省规定考生在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退出考场,考试结束方可出考场。

6、所有考场安装手机信号屏蔽器,巡视人员配备使用隐形耳机探测器巡视考场。

7、考生进场实行进场签名制度。

8考生自己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或答卷)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在密封处签字。草稿纸不装入试卷袋。不得将答题纸(卡)、试题、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相关规定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并记入违反诚信考试档案。对在当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9、管理类联考考生考 “管理类联考”及“英语二”非选择作答时必须使用黑色签字笔。

10、报考郑州大学美术学院的考生19上午到郑州大学新校区美术学院教室参加考试。

11、报考建筑、设计类考生,19上午的考试安排在第233-236考场,地点南核心教学区三号楼东侧南3209教室、南3210教室、南3211教室、南3212教室。

12、考试日期:2012178日,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9进行。

13、考风考纪举报电话:

河南省招办举报电话: 68101521;郑州市招办举报电话:67882002;郑州大学举报电话:6778126667780050

14、校内就餐地点:郑州大学新校区生活园区学生食堂。详见郑州大学后勤集团网站(http://www2.zzu.edu.cn/houqin/)。

15、路途距郑州大学新校区较远的考生,请安排好行程并尽早出发,以免错过进考场时间。

16、由于郑州大学新校区南北核心教学区教学楼、材料楼、水环楼结构复杂,请考生务必于201216(考试前一天)进行现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