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关于2012年硕士生入学考试的联合公告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12-31 00:00:00
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01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2012年1月7日、8日(部份设计类考生考至9日)举行。因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正逢期末考试,学校领导非常关心在校生期末考试复习备考问题,为此王宗敏副校长于12月20号主持召开了由校长办公室、校纪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后勤处、后勤集团、郑新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对考试期间在校生及考生的生活、学习等等问题作出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全校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地做好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同时要尽最大可能为在校生提供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考场设在新校区南核心教学区、北核心教学区和理工教学区的材料楼、水环楼。自2012年1月6日下午5:00—2012年8日下午18:30考场教学楼封闭管理。
    2、1月6日中午学校开始清理教室卫生,所有物品都要清出教室,请各位同学于1月6日12点以前务必将放在教室内的个人物品收走,请同学相互转告。
    3、考试期间(2012年1月6日下午5:00—2012年8日下午18:30),学校图书馆将最大限量开放学习场地,各院系将开放专业教室、报告厅,后勤处、后勤集团将开放二期聚英园一楼、风华园一楼、三期秋穗园一楼餐厅供自习使用。
    4、考试期间(2012年1月6日下午5:00—2012年8日下午18:30),学生宿舍区全天供暖,供电。
    5、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净化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考风和学风,政府部门将统筹领导教育、公安、工信、工商、保密、宣传等部委,加强考试环境的综合整治,并加大查处力度。考生一旦在入学考试中发生任何违纪行为,将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如果发生作弊行为,考试绩无效,下一年度不得报考任何招研单位;违规记录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数据库。并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8号)和《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处分。希望全体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切勿充当考研的枪手或请人替考;希望参加考试的同学牢固树立“诚信考试为荣,考试作弊为耻”的理念,遵守《考场规则》,信守承诺,诚信应试,考出风格,考出水平! 
    最后,预祝全体考生取得良好成绩!
                                                        校纪委、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
                                                                                校医院、后勤处、后勤集团、郑新公司
                                                                                                                  2011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