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即将在我校举行

作者:网站管理员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09-06 00:00:00

 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与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联合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2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于2011年9月10日上午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

本次咨询会免费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 届时将有来自河南省内外近百所研究生培养院校来此做招生宣传。会议期间,全国众多高校的研招办老师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并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以及近几年报名人数、录取比例、复试分数等问题作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各招生单位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实力和相关招生信息,正确选择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专业。

我校研究生院和各招生院系也将在此联合办公,为广大考生做好咨询解答工作,方便广大考生了解我校招生政策、专业设置等情况,欢迎广大考生前来咨询。

 

                                     郑州大学研究生院

                                       2011年9月6日